you are not the everyone, but everyone is everyone

今天碰到一位久违的人,这家伙见了我不停地向我道歉,本想和他说道说道,后来看他这样我也心软了,立刻变得很是关怀的样子和他聊了聊。其实也不能说自己多么虚伪,只是突然对他有了一丝怜悯。

这个家伙冒用我和其他人的名字申请了信用卡,然后在网上买东西拿去卖,好像最后还搞得挺大的,被关了半年。害得我被叫到警察局做笔录,就算是社会实践了。所以当我想到这家伙半年多来日子却是不好过,且内心压抑了狠多,如果说真的认识到问题的话应该改过了吧。他现在更需要的是鼓励,毕竟现在他身边的人已经会用另一种眼光对待他,我何不做一回绅士一笑而过呢!但做好事,莫问前程。

虽然我是一个凡人,但是我真的想更超脱一些。

此条目发表在Daily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6 Responses to you are not the everyone, but everyone is everyone

  1. Hyan说道:

    真的啊?还有这事那?至少你也可以更出名了呐。

  2. Rui说道:

    又不是什么好事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