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

逛了两次街烧钱,两条JackJones原价69每条的短裤总共才30lee的短裤9929energy的仔裤159打到49Timberland的休闲鞋140打到69boss的皮鞋17069,疯了真是,两个礼拜我就花了250,还是个傻数。下周准备弄两件Burberry的西服穿穿,吼吼

其实算是不贵,且国内也没有这个价格,但是对我来说也算比钱了,我这种人可能一辈子也没有什么大钱,虽然总是想见办法理财,但是由于自己的好奇心,总是愿意去尝试新事物,为此也是不小的开销,不知道什么时候除了周游世界我还想尝试一下各种一下品牌,虽然有点烧包,但是品牌就是品牌从款型做工还有舒适度就是不一样的,我承认其中也有心里作用,没有花钱的不是吗!

以前买东西光图便宜,其实不好的东西是经不起时间的检验的,衣服洗过几水就没型了,以前以为esprit是个牌子,买了几件衬衫后才发现洗过就是用熨斗熨领子也走样,所以还不如花几十买件Polo的衬衫呢。一件好的衣服真的可以流行很久。为了好东西多花点钱是值得的,不好的东西一分钱也不能花

在享受花钱的同时更要想办法挣钱,无奈又成了钱的奴隶,开动脑筋想办法滚动自己的雪球,钱是没有高低贵贱的,对钱没有其实对挣钱的方式也不该尤其是,虽然很功利其实也很实在,我们不该鄙视一些劳动。努力挣钱,聚少成塔,吼吼

此条目发表在Daily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