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Me Home country Road

经常开车出去兜风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路真的很平坦,就算把Phaeton开到240公里也不会感觉到颠簸。一段窄窄的乡间小道也会给你带来疾驰的感觉,尤其是即将来到来的春天,满山的油菜花,金黄一片。。。。
最近总是在不断尝试各种好车,从奔驰S,大众的Phaeton,奥迪的A8,瞬间提速的感觉真的很过瘾,偶试一下宝马的X3才发现便宜车就是不给劲(宝马也没用)。好车开好路确是种享受。
久居德国不自然的形成了一种理念,好东西真的可以长久,一辆大奔真的可以开上20年,只要保养得当它真的可以陪你走很长一段路。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路好,随便一条路都可以对比北京的机场高速路,仔细观察人家铺了老厚老厚的沥青,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用太多的翻修和维护,而国内沥青就是那么薄薄的一层,真不知道能够经过几个夏天就蒸发的产不多了。没有媚外的意思就是想阐明一个道理而已。
人生其实就像一部跑动的车子,除了自身的先天条件意外,最重要的就是生活的环境。我不否认逆境出人才,但是没有人期望自己的大道上有太多波折,太多的压力真的可以算短人的生命。我是那种比较倾向于安逸的人,并非自己过于懒惰,但却想尽办法逃避世间的繁华。相比之下国内的生活的确显得很是滋润,但背后确实那么多的尔虞我诈,浮躁浮躁,无数的不确定因素蒙住了未来的面孔,为此你不得终日盲目的奔波,太累,信仰在那里,道义何在呢、、、、、、
自从到了德国,迫于生活我始终也是在忽悠来忽悠去,习惯了骗与被骗,锻炼自己耐心和城府的同时也在慢慢的厌倦此道,什么兵者,诡道也,最后又能有什么好结果呢。看完了潜伏的确觉得拍的不错,但是始终觉得很压抑,其实最后的英雄到像是一个阴森可怕的魂魄。这两年远离的中国人以后才发现了生活灿烂的许多,虽然很难融入德国人的生活,但确实感受到了一种真诚,我的心静下来了。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享受阳光和大自然,碧海蓝天并非异样难寻。
每年六周的带薪公假,完善的医疗和社会保障,安逸干净的环境。不得不让我对此有所留恋。
其实自己拼命想留在国外也是一种无奈,不愿抛弃自己的亲情,不愿背弃同胞,但是我不想让自己在昏暗的天空下早早了此残生,我真的想周游世界这个梦想得以实现,就像电影遗愿清单里面的两位老人,他们能够在自己临死之前实现自己列下的所有愿望,且能够坦然的回答两个问题,1,这一生中你快乐过吗?2,这一生中你给过别人快乐吗?很想也找个人去实现梦想,相互支持。。。。
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,很喜欢听这首歌,给自己以更多幻想

 

 

借鉴他们的梦想
     1  善待一个陌生人
   2 观看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
   3 跳伞
   4 登山
   5 去非洲
   6 亲吻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
   7 看埃及看金字塔
   8 飙车 
     9 纹身
   10 找小姐

此条目发表在Daily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